朱婷迎留洋的第三个生日 从隆重到平淡对她的爱从未改变

2018-11-29 09:2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迎留洋的第三个生日 从隆重到平淡对她的爱从未改变

11月进入尾声,对于中国女排球迷而言,即将迎来一个大日子,那就是世界女排第一人朱婷的生日。2018年11月29日,朱婷迎来了自己的24岁生日,今年她准备怎么过呢?

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带着双料MVP的殊荣,朱婷踏上了个人首个留洋之旅,回眸带泪的表情深深地印在了关心她的球迷和媒体心中。于是2016年的生日,排球圈内各界人士赶往土耳其,为她举行了一个热闹的生日会。

2016年的生日会,是在朱婷生日的前一天举行的。那天,朱婷带着她的球队刚刚在土耳其联赛取得了开赛六连胜,尤其是生日前以3-2逆转联赛最强对手伊萨奇巴希女排,令朱婷双喜临门。

生日会当天,朱婷按照队伍的训练计划完成体能训练之后,赶往了生日会现场。赞助商,腾讯体育的记者,朱婷的圈内好友出现在现场为她举行了隆重的生日会,而除了列席的好友们,远在国内参加联赛的队友张常宁和恩师郎平等人也利用视频为其祝福。

在视频的最后,生日会还给了朱婷一个惊喜。她的偶像,影视明星黄晓明也现身祝贺她生日快乐。黄晓明称呼朱婷为“全民女神”,令朱婷直感慨,生日会“更圆满了”。

留洋第二个赛季的生日,朱婷过得也很幸福。大批的球迷和粉丝在社交平台为其刷屏,祝福其生日快乐,还有球迷不远万里赶赴土耳其送上鲜花和礼物。好姐妹徐云丽更是组织了朱婷的部分好友,为朱婷举行了线上生日会,通过视频直播送上了独特的生日祝福。

朱婷的偶像黄晓明也没有忘记这位女神的生日,通过微博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赛场上霸气的主攻手是我们的骄傲,生日快乐,愿你永远是自己人生的MVP!”

心怀感恩的朱婷在备战土超联赛的间隙,也抽空录制了视频,上传到社交平台感谢球迷和粉丝的支持。视频中,朱婷褪去赛场霸气,用奶萌萌的英文感谢了所有的粉丝,“Hello,I’m Zhu Ting,thank you to all my fans for birthday wishes!”

留洋第三个赛季,与前几年一样,朱婷的主要注意力仍然在赛场。今年的生日当天,朱婷还有一场土超比赛,而且第二天全队便要启程前往绍兴备战12月4日开赛的女排世俱杯,所以朱婷没有特别庆生的打算,但也不排除其好友等人私下为她送祝福。

为了比赛,朱婷若选择不过生日也在意料之中。目前瓦基弗银行在土超、欧冠以及世俱杯三线作战,赛程十分密集,压力也不小。在球队两位主力队友高兹德和纳兹因为怀孕生子休战后,朱婷需要在攻防两端承担更多的责任。而面对挑战,世界第一人从不畏惧,新赛季的目标必然还是最高领奖台。

24岁,仍然年轻的朱婷势必还会用一座座奖杯给我们制造惊喜,愿她所有美梦成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邓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