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俩控卫都伤了还怎么打 球哥:我没事会带伤征战

2018-11-29 10: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俩控卫都伤了还怎么打 球哥:我没事会带伤征战

11月28日湖人的比赛中,控卫鲍尔扭伤了左脚踝,但他表示,周五打步行者的比赛他会继续出战。

鲍尔做了X光检查,结果没有大碍,他目前的状态是每日观察。

鲍尔是在第2节比赛后段受伤的,下半场他依然是先发出战的,但打了一阵就又下场了。之后的比赛一直没再上。

“我的意思是,我想比赛,”鲍尔表示,“但教练组认为对我来说更好的做法还是歇着,所以我就这么做了……而且就算让我上场的话,我可能移动方面也不足以胜任,没办法给球队帮忙,所以他们决定不让我再打。”

“周五的比赛我会出战的,是的。”

鲍尔之前进行过左脚手术,他表示这次扭到的也是同一位置。

“他的左脚扭得很严重,”湖人主教练小沃顿表示,“但他想继续打,可他在场上移动的状态不好,感觉把他继续放在场上不是正确的做法,所以我们很快把他换下了。”

之前湖人的先发控卫是朗多,但他因为手部骨折也是休战了,勒布朗也是感叹,湖人不能再伤了。

“因为我们打球的风格,节奏速度,我们真的没办法失去控卫里的任何一个,”勒布朗说道,“更别提两个都伤了。鲍尔是在一个很怪异的回合中伤了脚踝的,我想当时是莫里斯在地上吧,鲍尔没看到他,踩在了他的脚上,严重地扭了脚踝。在受伤之前,鲍尔打出了一些很不错的组织的,这重创了我们队。”

在昨天比赛前,鲍尔场均数据是11分、3.3助攻,投篮准星50%。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