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已为长子选中杜克? 发话希望老K能亲自执教

2018-11-29 10: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已为长子选中杜克? 发话希望老K能亲自执教

勒布朗-詹姆斯的长子布朗尼已经14岁,在他加盟湖人之后,布朗尼也进入了洛杉矶当地一所贵族私立高中读书打球。

勒布朗现在已经开始为布朗尼未来进入NBA造势,前不久在自己节目中就表示,他愿意“等待”儿子进入NBA,跟他上演父子对决。他相信自己如果坚持状态,再打五六年也是可以的。

布朗尼确实天赋异禀,早就引起了美国大学篮球界的关注,而最近,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上似乎暗示了布朗尼未来加盟杜克的可能。

ESPN在Instagram上发了一个K教练在输球后的简短采访,得到了很多点赞,勒布朗还亲自回复称:“他说的太对了,喜欢K教练!他绝对是最棒的!希望等我儿子过来的时候,他还能继续执教。”

勒布朗在网络上留下任何信息都是有其意义的,他的回复也立刻被媒体解读为布朗尼加盟杜克的预告。

布朗尼自己应该也很喜欢杜克,今年7月他才造访杜克校园,前不久也在推特上发了一张自己穿着杜克篮球队卫衣的照片。

如果K教练真的能执教布朗尼,那也算难得的佳话了,因为他在美国队做主帅的时候,也曾跟勒布朗一起夺金。他会成为第一位同时执教过詹皇父子的教练吗?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