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虐出波帅生涯第3耻辱纪录 巴特勒一走就变样

2018-11-29 15: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狼队虐出波帅生涯第3耻辱纪录 巴特勒一走就变样

北京时间11月29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28-89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完成了一场39分的大屠杀,这也是波波维奇生涯排名第三的大败。在交易了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之后,森林狼完成了从哈士奇到狼的转变。

巴特勒的闹剧让森林狼队本赛季的开局相当不利。在终于明白只要巴特勒在球队就无法赢球之后,锡伯杜最终下定决心把巴特勒交易到了费城76人,换回了沙里奇和考文顿等悍将。

被交易到76人之后,巴特勒连续投中关键球率队赢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森林狼在巴特勒离队之后也同样展现出了全新面貌。据统计,巴特勒离开之后,森林狼的战绩高达7胜2负。更为关键的是,缺少了防守悍将巴特勒,森林狼的防守效率反而大大提升。根据NBA官网的数据,森林狼在过去八场的防守效率达到101,高居全联盟第一。

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一向以铁血防守著称,但过去两个赛季他并没有把森林狼调教成为真正的防守强队。而本赛季,内忧外患、矛盾重重的森林狼在赛季之初更是被对手频频打出高分,如对阵达拉斯独行侠一战就被对手得到了140分。

而在交易了巴特勒之后,森林狼的防守完成了大变样。最近7场比赛,森林狼有4场比赛把对手得分限制在了100分以下。在当今崇尚进攻的时代,这显得相当难得。

本场比赛,面对排名比自己靠前的马刺,森林狼仅让对手得到89分,其中第二节仅让对手得到9分,仅用半场就让比赛失去了胜负悬念。而即便在比赛已经打花了的情况下,森林狼依旧是凶狠地穷追猛打,一度把分差拉开到接近50分,险些制造了屠杀50分的大惨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