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突变?罗斯3分吊炸天 众高管怀疑是昙花一现

2018-11-29 15: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基因突变?罗斯3分吊炸天 众高管怀疑是昙花一现

本赛季罗斯打出精彩表现,堪称是他自2011-12赛季以来最佳的一季,但联盟中很多高层依然对他表示怀疑。

美记者温德霍斯特对此进行了报道,他表示,罗斯之前受伤病影响严重,好几次看起来都无法继续打球了,但本赛季,他却突然打出这么好的效率,而且风格也变成投射型控卫,这让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

本赛季罗斯外线的投篮准星是46%,最近9场比赛更是达到一个恐怖的54%的命中率,要知道,过去4个赛季,罗斯在外线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7%,而且因为准星如此之差,他基本上已经不投3分球了。

然而现在,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和有效投篮命中率却达到他职业生涯新高,这不得不让人吃惊,更别提他在场上展现的爆炸力。

一个向来不擅长投篮的球员,突然一下变得会投篮了,这种事情很罕见,很少发生,很多联盟高层都好奇罗斯是不是真的能像当年基德一样完成转型。基德就是在他进入30岁范围后开始从一个3分投篮糟糕的球员变成一个好的3分投手的。

不过,很多高层还是觉得要再看一段时间,看罗斯到底能够把目前这样的表现维持多久,然后再做结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森林狼交易了巴特勒之后,他们并没有出现滑坡,相反,他们取得5胜2负战绩,而且防守表现升到了联盟第3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