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尔顿准绝杀雄鹿擒公牛 字母哥36+11拉文24+9

2018-11-29 15: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米德尔顿准绝杀雄鹿擒公牛 字母哥36+11拉文24+9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5胜6负)主场反弹。阿特托昆博得到36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7分,在第四节还剩下5.2秒时米德尔顿投中制胜三分,霍勒迪错失扳平三分,雄鹿队在主场以116-113险胜芝加哥公牛队(5胜17负)。公牛队遭遇4连败。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6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2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洛佩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公牛队的帕克得到2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文得到2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奇迪亚科诺得到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佩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

公牛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拉文独得9分,帕克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5领先。阿特托昆博还击4分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阿特托昆博率队连追6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雄鹿队以17-22落后。阿奇迪亚科诺命中三分率队还击5分,伊利亚索瓦替补登场回应5分,霍勒迪三分中的,阿特托昆博和布罗格登联手4分结束首节,雄鹿队以30-40落后10分。

帕克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阿特托昆博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布罗格登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雄鹿队追至41-44。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伊利亚索瓦率队又是一波6-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55秒时雄鹿队以52-50反超。拉文突破追平,60平后卡特勾手命中,米德尔顿和阿特托昆博联手3分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63-62领先1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2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2分,米德尔顿得到10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8分,帕克得到12分,阿奇迪亚科诺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大洛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雄鹿队以77-72领先。阿奇迪亚科诺回应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公牛队反超2分。阿特托昆博和康诺顿轮流得分,雄鹿队迅速夺回领先权,两队交替涨分,阿特托昆博突破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92-89领先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打得依旧胶着,帕克和洛佩斯联手5分,公牛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追成100平。布罗格登三分中的,他率队连拿5分重新领跑。阿奇迪亚科诺还击三分,小洛佩斯两次进攻得手,公牛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以109-107反超。阿特托昆博空接追平,帕克扣篮得手,阿特托昆博跳投命中,两队再次战平。帕克跳投不中,阿特托昆博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6秒时雄鹿队以113-111领先。

拉文突破得手追平,大洛上篮不中,自己补篮不中,布莱索拼下篮板,米德尔顿在还有5.2秒时圈顶出手三分命中,雄鹿队以116-113领先。公牛队暂停后,霍勒迪错失三分,公牛队惜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阿奇迪亚科诺、拉文、霍勒迪、帕克、卡特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洛佩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