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遭爆冷英锦赛一轮游 梁文博连丢五局被逆转

2018-11-30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塞尔比遭爆冷英锦赛一轮游 梁文博连丢五局被逆转

11月30日,2018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落下帷幕,世界第一塞尔比首轮3-6遭到爆冷。梁文博5-1领先连丢五局5-6被逆转,肖国栋和颜丙涛分别击败对手。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首轮迎战詹姆斯-卡希尔。比赛中塞尔比状态全无,上来就以0-4落后。下半场第五局塞尔比胜出,第六局再度失利1-5送出赛点。尽管连追两个赛点,并在第八局打出一杆103分,但塞尔比最终还是3-6失利,爆出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

梁文博遭遇萨姆-拜尔德,尽管首局被对手打出一杆78分先被零封,但此后梁文博一度火力全开,第二局一杆103分,第三局单杆83分,连续两局零封。第四局在拜尔德先得28分后,梁文博单杆80分逆转,第六局两次上手分别攻下65分和66分,第六局又是一杆130分,又是连续两局零封,连胜五局5-1领先拿到赛点。不料此后场上形势风云突变,梁文博手感全无竟然连输五局,被对手以6-1的大比分逆转。

肖国栋迎战西恩-奥沙利文,首局被对手打出一杆67分先输一局,第二局只打进一颗红球再丢一局,开局就0-2落后。第三局和第四局,肖国栋连续打出单杆53分和61分获胜,拿下第五局后3-2反超。第六局和第七局,西恩-奥沙利文先后轰出单杆63分和86分,取得4-3的反超。第八局和第九局,肖国栋连续打出单杆107分和126分,5-4获得赛点。第十局肖国栋再接再厉拿下,总比分6-4过关。

颜丙涛面对克莱科尔斯打出手感,连续轰出单杆106分、75分、70分、77分和58分,总比分6-1横扫取胜。张安达面对挪威球手马福林,被对手打出单杆103分、55分、60分和56分,以3-6失利出局。

范争一挑战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开局就连下三城,此后布雷切尔连续打出单杆55分、103分和50分追至3平。第七局范争一拿下后,布雷切尔再赢两局,第九局一杆71分5-4获得赛点。第十局布雷切尔单杆61分结束战斗,总比分6-4击败范争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