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为世俱杯轮休 瓦基弗银行3-0夺土超八连胜

2018-11-30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为世俱杯轮休 瓦基弗银行3-0夺土超八连胜

11月29日,2018-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七轮的一场争夺,瓦基弗银行客场迎战浩克银行。尽管朱婷此役为备战世俱杯休战,但瓦基弗银行实力明显占优,还是直落三局击败对手,三局比分为25-18、25-12和25-21。在拿到八连胜后,瓦基弗银行超越少赛1场的伊萨奇巴希,排名升至积分榜首。

由于瓦基弗银行要征战12月初在绍兴举行的世俱杯,因此在土超联赛第8轮与贝利克度兹的交锋已经提前进行,而第7轮客场与浩克银行的比赛,也被提前到今日展开。由于对手实力有限,本场比赛朱婷轮休没有出场,斯洛特耶斯也只是在赛末阶段短暂亮相,古德蒂派出主攻罗宾逊、图格巴,副攻拉西奇、阿克曼,二传奥兹巴伊,接应卡拉库尔特,自由人艾卡奇的主力替补混搭阵容。

比赛悬念不大,首局瓦基弗银行一路领先,以25-18先声夺人。第二局瓦基弗银行尽管开局短暂落后,但很快连续拿分反超,中局阶段拉开比分,很快握有两位数的分差优势,以25-12轻松再下一城。第三局瓦基弗银行有所懈怠,9平后连续丢分被对手压制,不过还是在中局阶段实现反超,以25-21锁定胜局,总比分3-0击败浩克银行。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两人得分上双,其中接应卡拉库尔特砍下18分荣膺全场得分王,副攻拉西奇拿到14分,主攻罗宾逊取下9分,斯洛特耶斯替补得到4分。本场战罢,瓦基弗银行豪取八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力压强敌伊萨奇巴希,暂居积分榜首。

下周的世俱杯赛,朱婷将随瓦基弗银行回国参赛,届时将与东道主浙江、南美冠军巴西米纳斯、法国沃雷罗(原苏黎世)同分在一个小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