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英锦赛塞尔比3-6爆冷出局 金左手卡特皆晋级

2018-11-30 09:5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诺克英锦赛塞尔比3-6爆冷出局 金左手卡特皆晋级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首轮较量,世界第一塞尔比爆出大冷门,3-6不敌小将卡希尔首轮即遭淘汰出局。其他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6-2轻取达菲,“机长”卡特6-3战胜涂振龙。中国选手比赛中,鲁宁2-5落后下连救赛点6-5逆转麦克吉尔,赵心童错失赛点5-6不敌威尔斯。

塞尔比3-6卡希尔

世界第一塞尔比本赛季曾在广州中锦赛击败希金斯夺冠,此后状态连续低迷,北爱赛上迎来回归半决赛惜败给奥沙利文,英锦赛首轮遭遇小将卡希尔。比赛开局阶段塞尔比手感全无,进攻和防守失误不断,卡希尔则是保持了精准的长台,开局连胜四局意外的取得4-0的领先优势。

第五局塞尔比扳回一局,随后第六局塞尔比打丢最后的粉球错失绝佳机会,卡希尔清台后5-1拿到赛点。第七局塞尔比一度取得延分优势,随后最后一颗红球卡希尔斯诺克逼迫塞尔比罚分,但卡希尔此后连续错失锁定胜局机会,塞尔比拿下这局挽救赛点2-5落后。第八局塞尔比打出单杆破百再救赛点,第九局中两人一路缠斗到粉球,卡希尔拼进高难度粉球超分拿下这局,最终6-3爆冷将世界第一塞尔比淘汰出局。

威廉姆斯6-2达菲

“金左手”威廉姆斯在首轮遭遇达菲,比赛开局阶段威廉姆斯迅速进入状态,首局连得58分拿下,此后达菲尽管胜出第二局,第三局开始威廉姆斯连续两局单杆50+后取得3-1的领先优势。局间休息后,威廉姆斯赢得第五局缠斗后,第六局连得68分制胜5-1拿到赛点。第7局达菲单杆97分挽救赛点,第八局威廉姆斯没有再留机会,上手连得53分胜出这局,总分6-2淘汰达菲晋级第二轮。

卡特6-3涂振龙

“机长”卡特首轮遭遇马来西亚选手涂振龙,各胜一局来到1-1平后,第三局开始卡特逐渐压制对手,单杆59分拿下这局后,第四局72-17超分制胜随后第五局连得96分拿下3-1领先。涂振龙胜出第六局,此后第七局卡特单杆94分胜出5-2来到赛点。涂振龙此后尽管单杆119分挽救赛点,但第九局卡特64-0超分制胜,最终6-3胜出挺进次轮。

鲁宁6-5麦克吉尔

中国小将鲁宁首轮遭遇名将麦克吉尔,首局鲁宁连得60分拿下,此后麦克吉尔连续两局单杆80+拿下2-1反超,第四局鲁宁连得68分胜出2-2平。局间休息后,麦克吉尔一度占据优势,连胜三局后5-2率先来到赛点,大比分落后下的鲁宁随后展开反攻,轰出破百连救三个赛点后追成5-5平,决胜局中鲁宁一鼓作气,单杆60+超分拿下这局,最终鲁宁连胜四局6-5逆转麦克吉尔挺进次轮。

赵心童5-6威尔斯

中国小将赵心童本赛季曾有打进中锦赛四强的战绩,本届英锦赛首轮遭遇威尔斯,各胜一局来到1-1平后,威尔逊开始占据上风,连续两局单杆50+拿下后,第五局打出单杆141的高分4-1领先。赵心童随后回敬破百连追三局来到4-4平,赵心童随后连得83分拿下第九局5-4来到赛点,威尔斯挽救赛点追成5-5平。决胜局中两人一路争夺到最后的粉球,威尔斯打进粉球拿下这局,6-5逆转淘汰赵心童晋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