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冰雪嘉年华举行 近2万人参

2018-11-30 10:0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冰雪嘉年华举行 近2万人参

11月29日,2018年北京市“一区一品”群众体育冰雪活动之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冰雪嘉年活动举行。活动自11月29日起到12月2日结束。每场参与体验、观摩的游客将达到1000人次左右,每天直接参与活动体验的人数也有近500人次,预计将有两万人次参与本次活动,体验冬季项目带来的乐趣。

2022年北京冬奥会早已进入北京周期,市民对于冬季项目的热爱也是日益高涨,为满足大众对于冰雪项目的热爱和追捧,把冬季项目带到老百姓身边,也是本次冰雪嘉年华的活动目的。活动包含:仿真冰运动体验、滑雪机体验、冰球射门体验、冰蹴球运动体验、冰壶球运动体验、VR模拟滑雪机体验,冰雪项目器材展等冬季运动项目,活动全程免费向公众开放。

今年北京市精心打造了“一区一品”群众体育冰雪活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把活动地点选在了贴近老百姓生活的商圈,让更多的人能了解、参与到冬季项目运动当中来,对冬季运动进行推广和普及。不断扩大我区冰雪运动人口,进一步推动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的目标,助力北京冬奥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