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英锦赛首轮:四名中国选手晋级 塞尔比梁文博出局

2018-11-30 11:5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诺克英锦赛首轮:肖国栋等四名中国选手晋级 塞尔比、梁文博出局

2018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29日在约克结束了第一轮争夺,当天肖国栋等四名中国选手晋级第二轮,但2017年的亚军梁文博和世界头号选手塞尔比意外出局。

世界排名第25位的肖国栋当天上午以6:4战胜了排名第104位的英格兰选手西恩·奥沙利文,18岁的颜丙涛以6:1轻松淘汰了德国的克莱克斯,梅希文以6:5击败了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鲁宁同样以6:5险胜苏格兰选手麦克吉尔,晋级64强。

梁文博是2015年英锦赛亚军,他本赛季的排名已下降到第27位,他一开赛状态奇佳,很快以5:1领先英格兰选手拜尔德获得赛点,但关键时刻,世界排名第105位的拜尔德上演逆转大战,连赢5局以6:5翻盘。

当天更大的冷门来自业余选手卡希尔,世界排名第126位的他以6:3淘汰了曾两次夺冠的塞尔比。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也隆重登场,以6:1轻取业余选手西蒙斯,向自己的第七个英锦赛冠军又靠近一步。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21岁的赵心童与威尔士选手威尔斯战满11局,最后以5:6惜败。中国名将丁俊晖已经在首日的比赛中率先晋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