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市冬会|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群众项目冰壶比赛举行

2018-12-02 16: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日,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群众项目冰壶比赛在地坛体育中心举行,31支代表队,共计2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2月1日讯(记者 戚连民)进一步提升北京市冰雪运动实力和水平,促进大众冰雪运动项目的普及和发展,推动市民积极参与冰雪运动,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群众项目冰壶比赛12月1日在地坛体育中心举行,31支代表队,共计2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冰壶比赛分为陆地冰壶男子团体和陆地冰壶女子团体两项。经过激烈的角逐,陆地冰壶男子团体项目比赛石景山区代表队以第1名、朝阳区代表队以第2名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市志联代表队以第3名、平谷区代表队以第4名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怀柔区代表队以第5名,西城区代表队以第6名、大兴区代表队以第7名、昌平  区代表队以第8名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陆地冰壶女子团体项目比赛石景山区代表队以第1名、朝阳区代表队以第2名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怀柔区代表队以第3名、平谷区代表队以第4名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门头沟区代表队以第5名,东城区代表队以第6名、市志联代表队以第7名、市总工会代表队以第8名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