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28+6+7追身大帽庄神 有库里在他太谦让了?

2018-12-02 15: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28+6+7追身大帽庄神 有库里在他太谦让了?

北京时间12月2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队。本场比赛,凯文-杜兰特21投10中,三分7中1,罚球9罚全中,得到28分6个篮板7次助攻2次盖帽。这是库里复出第一战,勇士以102-111不敌活塞,遭遇2连败。

库里因伤缺阵期间,勇士队一度遭遇连败。而此后杜兰特终于站了出来,他彻底释放个人强大的进攻火力。过去三场比赛,杜兰特依次得到44分、49分以及51分。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砍下30.1分7.9个篮板以及6.2次助攻。

库里本场复出,杜兰特在开场阶段也不着急个人进攻,反而是在防守端相当积极,先是防守端送上了大帽,然后又抢断对手的大意传球。

首节后半段,杜兰特开始切换进攻模式。他先是强力突破内线上演挂筐暴扣,随后反击中在弧顶急停命中三分,把活塞直接打停。此后,杜兰特和活塞中锋德拉蒙德发生了一点小摩擦,两人互不退让对喷垃圾话,而裁判则各打五十大板,给他们分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

杜兰特的身高臂长对于小个子外线来说如同梦魇。第二节回来,杜兰特带球反击以大欺小生吃活塞身高仅1米83的小后卫史密斯,他直接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巨大的身高差让对方也只有望球兴叹的份了。

第三节比赛,勇士展开了反扑。本节结束前3分51秒,杜兰特反击持球直杀活塞篮下,面对德拉蒙德的防守用一个后卫杂耍式上篮得到2分。暂停回来,杜兰特又制造德拉蒙德犯规并2罚全中,分差缩小到了5分。第三节结束前21秒,德拉蒙德篮下试图暴扣,杜兰特直接从身后送上了大帽。

这场比赛,杜兰特进攻欲望没有过去几场强烈,有些收着打,显然是想把更多的机会让给库里来找感觉。勇士始终无法缩小分差,最后2分钟他连突带投砍下5分,试图改变比赛局势。可惜杜兰特的爆发来得太迟,最后43秒勇士鸣金收兵提前换下主力认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