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德34+9猛龙顶翻骑士8连胜 格林15分汤普森18+19

2018-12-02 15: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莱纳德34+9猛龙顶翻骑士8连胜 格林15分汤普森18+19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20胜4负)延续连胜势头。莱纳德得到34分和9个篮板,他带领球队5人得分上双,猛龙队在后三节逐渐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06-95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4胜18负)。猛龙队收获8连胜,骑士队遭遇4连败。

猛龙队的莱纳德得到34分、9个篮板和2次盖帽,西亚卡姆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5分和7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5分和4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骑士队的汤普森得到18分和19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8分,胡德得到13分,伯克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奥斯曼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0分。

猛龙队的洛里休战,范弗利特顶替首发,骑士队的希尔复出回到首发阵容。骑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奥斯曼独得4分,他率队以12-6领先。莱纳德跳投命中,格林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进攻多点开花,猛龙队迅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3分15秒时他们以19-14反超。塞克斯顿、南斯和汤普森联手7分帮助球队反超,瓦兰丘纳斯转身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21平。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几次战平,莱纳德独得5分,伊巴卡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5的进攻高潮,半场前4分25秒时猛龙队以39-30领先9分。奥斯曼打3分还击,莱纳德保持攻击性又拿8分,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塞克斯顿、汤普森和希尔轮流进攻得手,骑士队连追7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40-47落后。

猛龙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7分;骑士队的奥斯曼得到9分和5个篮板。

猛龙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先拿4分,胡德回应三分率队连追7分,骑士队以47-51落后。格林回应三分,莱纳德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连取8分再次拉开。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莱纳德三分中的引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35秒时猛龙队以74-53领先21分。克拉克森和伯克斯联手追回6分,范弗利特两罚还击,骑士队打得依旧顽强,奥斯曼三分中的,汤普森补篮打进压哨球,他们引领球队以8-1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67-77落后10分。

伯克斯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拿4分,迈尔斯跳投还击,莱纳德打3分成功,猛龙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克拉克森连取5分,莱纳德回应4分,猛龙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以89-80领先9分。猛龙队暂停后格林还击三分,莱纳德突破得手,猛龙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汤普森又追4分,伯克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骑士队以89-96落后。范弗利特进攻发力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迅速回应7-2的小高潮,猛龙队重新领先12分。最后时刻骑士队无力翻盘,他们以95-106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利特、格林、莱纳德、西亚卡姆、伊巴卡

骑士队首发阵容:希尔、塞克斯顿、胡德、奥斯曼、汤普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