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替补砍26分全队最高 继续向最佳第六人进发

2018-12-02 16: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斯替补砍26分全队最高 继续向最佳第六人进发

北京时间12月2日,森林狼在主场109-118输给凯尔特人,四连胜被终结。德里克-罗斯替补出战29分钟,18投11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还是没能带队拿下胜利。

不过,罗斯的状态再一次引来无数专家惊叹。本赛季他在森林狼,可谓迎来了生涯第二春。开季对爵士砍下的生涯新高50分,让他写下的新的励志故事。

而在轮换阵容中得到稳定出场时间后,他也在最近12场比赛里打出了场均20.9分的表现。也难怪罗斯放话称他要拿下本赛季最佳第六人,以他这种表现,绝对是有很大可能的。

罗斯在首节4分46秒替换考文顿上场后,就对篮下发起冲击,效果也还不错,三次出手全部命中,包括最后一回合的跳投干拔。森林狼也一直紧咬比分,到第二节中段罗斯一度连拿6分带队追平。

但狼队整体进攻没有节奏,等他下场后,分差就逐渐被拉开到10分以上了。等到罗斯在第三节回归,他也给了狼队反击的希望,不但投进三分,并为萨里奇和唐斯在篮下传出好球。

而在第四节,他也带动了反击节奏,开场就命中中投,3分钟时间贡献8分,率狼队打出一波12-5的高潮追平了比分。

但他们却没能更进一步,绿军迅速调整还了一波9-0,而这段低迷,狼队再也没克服过来。罗斯在第四节完全被当作核心主力使用,他在3分54秒的上篮虽然让球队只落后4分,但最后3分钟,罗斯突破没进,还被海沃德抢断打反击,森林狼迅速失去了追分机会,最终输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