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不敌活塞 库里复出手感生疏

2018-12-03 08:5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复出手感生疏

12月2日,勇士队以102比111输给了活塞队。在该场比赛中勇士队核心库里伤愈复出,但久疏战阵使他回到球场后有些生疏,最后他得到了27分5个篮板,还有7次失误。

库里在此前的比赛中腹股沟拉伤,他因此休战了11场比赛。昨日库里伤愈归来,但重返球场后他并未能马上就找到比赛节奏和进攻感觉。前两节库里得到7分,9次出手只命中了2个。后两节库里稍微找到了一些手感,命中率逐渐回升,但整场比赛的表现令他无法感到满意。

库里赛后说:“我以前也有过缺席一段时间然后重返球场的经历,当时都能马上找到状态,但这次有些不同。在比赛有些时段里,当我接到球后,我觉得自己有些急躁,那种感觉是我需要马上去完成一些得分。我的队友们都在积极地帮助我,我也希望能够通过得分去回报队友们的信任。”

勇士主教练科尔说:“库里一上来没有马上能进入状态,他打得有些起伏。这显然不是他理想的状态,但我对此并不担心,因为他很快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同时,科尔也在赛后自责:“这是我教练生涯中执教最差劲的比赛之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