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夺冠 重返大满贯正赛

2018-12-03 08:5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彭帅重返大满贯

为了获得澳网大满贯正赛外卡,刚刚结束WTA禁赛的中国金花彭帅,在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女单赛拼到决赛。最终她在对手张凯贞伤退后夺冠,也获得了明年澳网正赛资格。

从禁赛结束,彭帅就展示了良好的状态。在李娜前教练卡洛斯的帮助下,彭帅的整体实力没有受到半年不能上场比赛的影响。在复出首站休斯敦赛夺冠后,彭帅在本次珠海澳网外卡赛也打入决赛。决赛中面对来自中国台北的选手张凯贞的挑战,彭帅在首盘6比2拿下。随后第二盘张凯贞在申请医疗暂停之后无法继续比赛,最终彭帅获得了澳网外卡赛女单冠军。在夺冠之后彭帅还不忘安慰因伤退赛的张凯贞,尽管在单打比赛中无法征战澳网,但是在双打赛场张凯贞也拿到了一张澳网的外卡。除了彭帅,还有4位中国队选手锁定了明年澳网正赛的资格,她们分别是王蔷、张帅、郑赛赛和王雅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