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丁俊晖追赛点6-5胜 携傅家俊颜丙涛进32强

2018-12-03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锦赛丁俊晖追赛点6-5胜 携傅家俊颜丙涛进32强

12月3日,2018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二轮争夺,丁俊晖迎战塞尔特,打出三杆50+追回赛点,以6-5逆转获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6-2淘汰罗弘昊,颜丙涛6-1大胜晋级,陈飞龙则2-6败给对手。

丁俊晖首轮以6-1击败波兰球手斯特法诺,塞尔特则以6-2淘汰中国球手张永。丁俊晖此前与塞尔特交手三次,前两次输掉后赢下最后一次。首局丁俊晖先上手,连得32分后打丢贴库红球。塞尔特拿下48分同样底袋上失误。丁俊晖再获机会架杆进攻失误,塞尔特打到咖啡球以69-35先声夺人。

第二局丁俊晖率先长台获得机会,单杆56分后打丢简单底袋红球。塞尔特上手24分叫位失误。缠斗中塞尔特连续罚分,丁俊晖长台打进再上手,以85-24追回一局。第三局丁俊晖防守留下长台拼球机会,塞尔特打进后一杆破百制胜,单杆130分清台拿下。第四局双方陷入长时间拉锯战,丁俊晖在落后的情况下,在彩球时连续尝试做斯诺克,但最终不慎打进粉球失利,塞尔特65-57胜出,上半场丁俊晖1-3落后。

下半场第五局,丁俊晖抓住塞尔特失误打进中袋红球上手,连得39分后在中袋进攻中断。塞尔特随后上手追分,连得23分后底袋失误红球晃袋不进,丁俊晖再度上手以78-23胜出。第六局丁俊晖长台拼进红球后打丢黑球,长时间防守后丁俊晖架杆不进将机会让出,双方你来我往,塞尔特拼进红球超分,丁俊晖连续尝试做斯诺克未果,塞尔特拼进彩球以83-45艰难获胜。

第七局丁俊晖一杆53分奠定胜局,以90-10追上一局。第八局丁俊晖连得45分后切顶袋绿球不进。塞尔特长台打丢顶袋袋口红球,丁俊晖再度获得上手机会超分,以68-0零封追至4平。

第九局塞尔特先得16分后失误,丁俊晖上手连得38分后打丢底袋红球。此后两人各自失误,塞尔特上手取得51-38的领先,丁俊晖拼进一杆远台,但母球摔中袋再送机会,塞尔特77-38获胜5-4拿到赛点。第十局丁俊晖打出一杆53分,以85-35胜出追至5平。决胜局丁俊晖在落后的情况下,抓住对手失误的机会,以65-43逆转获胜,总比分6-5艰难击败塞尔特闯进16强。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与小将罗弘昊上演德比战。比赛中傅家俊一直控制场上局面,打出单杆124分、83分、144分和85分,以6-2击败轰出一杆60分和101分的罗弘昊。颜丙涛遭遇保罗-戴维森,虽然没有打出一杆50+,但还是6-2淘汰对手。陈飞龙面对奥当纳,尽管打出一杆126分追回一个赛点,但还是2-6败给轰出单杆55分、139分、54分、54分和53分的对手。

英锦赛32进16的比赛,丁俊晖将与肖国栋进行内战,傅家俊的对手是利索夫斯基,颜丙涛面对凯伦-威尔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