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场男教练大力掌掴女学童 网友怒斥下手太狠

2018-12-03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滑冰场男教练大力掌掴女学童 网友怒斥下手太狠

一段在冰场上的暴力短视频,引发了网络热议。12月1日下午,在北京远大路金源购物中心负一楼的冠军滑冰场,一名男教练掌击女学童的视频被拍了下来......

从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戴帽子的男教练,在陪着小女孩滑冰时,嘴里一直在说着些什么,然后突然一巴掌打在小女童的面部,彼时小女孩头发乱飞差一点摔倒,捂着脸半蹲着,很久都未能直立起身子。

视频公开后,这位爆料的网友也表示:“不知道这是谁家孩子,这教练下手也太狠了,要是这样打我闺女,我会跟你拼命。”随后该网友还@了相关管理部门的社交平台,北京12345收到举报后,迅速表示:“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和关注,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会核实交办。”

实际上无论小女孩犯了什么错误,年纪还这么小都不能被施以如此暴力,视频公开后网友们也是一致谴责,气愤的表示怎么下得去手。相信这位男教练很快就会被“人肉”出来,这番行径被曝光于众,以后谁还敢把孩子交给他学习滑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