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铁腕勇士”挑战赛:别看我瘦

2018-12-03 09:3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蒙古“铁腕勇士”挑战赛:别看我瘦

杨德智摔倒了!由于掰手腕发力很猛,他瞬间脱手造成摔落。

他坚持站了起来。裁判给两位选手使用蓝色绑带,防止再次摔倒。杨德智一鼓作气,赢得男子75公斤以下组第一名。

在2日进行的内蒙古“铁腕勇士”挑战赛决赛中,物流行业的马龙泉荣获男子75公斤以上组冠军,女子组冠军由呼和浩特的武明阅摘得。加上杨德智,这三位冠军和场上其他选手相比体型偏瘦,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的爆发力和耐力。

杨德智是通过一位呼和浩特的朋友得知这次比赛,并在决赛场和朋友相遇。腕力台上,他们拼尽全力,这并不影响情谊。“没有什么是烧烤和啤酒不能解决的。”杨德智说。平日里,他在鄂尔多斯做生意,闲暇时会踢足球、游泳,也在健身房做卧推、练习力量,八年前客串健身教练的经历让杨德智的训练更有针对性。以前他在山西参加过比赛,曾以微弱劣势屈居第二,今天终于得偿所愿。

59岁的苑秀芬首战告捷。虽然最终并未拿到名次,但她说:“重在参与。”在儿子的建议下,苑秀芬报了名,临时学了几招腕力技巧。在学生时代,苑秀芬曾训练过铁饼和标枪等项目。如今退休了,她觉得与其宅在家里,不如试着出门参赛,给自己解闷。

裁判李浩宇说,内蒙古有很多实力强劲的腕力选手,这次比赛给了他们展示自己的机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蔡博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