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22+6+8湖人射日3连胜 库兹马23+8布克伤退

2018-12-03 09: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4胜9负)延续胜势。库兹马得到23分和8个篮板,勒布朗得到22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后三节攻势实现翻盘,湖人队逆转最多17分落后,他们在主场以120-96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4胜19负)。湖人队拿到3连胜,太阳队遭遇4连败。

湖人队的库兹马得到23分和8个篮板,勒布朗得到22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麦基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瓦格纳首次亮相,得到10分和3个篮板,鲍尔10投3中,得到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钱德勒得到11个篮板。太阳队的霍姆斯得到15分,杰克逊得到13分和6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3分、9个篮板和4次抢断,布里奇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艾顿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布克得到6分,他在第二节腿筋受伤离场。

太阳队的布克复出。阿里扎开赛后手感不错,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布克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以20-5开局。英格拉姆打3分回应,阿里扎再中三分,杰克逊两罚全中,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库兹马连拿4分阻止差距被拉大,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鲍尔突破跳投命中,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31落后10分。阿里扎单节得到11分。

比斯利独得5分,英格拉姆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0-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湖人队追成31平。克劳福德还击三分让球队再次领跑,湖人队毫不逊色,库兹马三分中的,麦基扣篮得手,他们以40-38反超2分。艾顿两罚全中追平,可这之后太阳队却失准屡投不中,库兹马又得4分,勒布朗打3分成功,他们引领球队连取8分扩大优势。布里奇斯回应三分,湖人队外线复苏,库兹马和波普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3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61-46领先15分。

湖人队的库兹马上半场得到18分和4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3分,勒布朗得到12分;太阳队的阿里扎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布克因为腿筋伤势在第三节开始后没有出场,奥科博顶替他的空缺。这一节开始后双方交替得分,湖人队打得有些松懈,阿里扎和布里奇斯轮流轻松得分,太阳队追至55-67,沃顿立即请求暂停。回到场上湖人队起色不大,布里奇斯三分中的把差距缩小到9分,麦基和英格拉姆联手还击6分,湖人队重新领先两位数。艾顿上篮还击,哈特命中2个三分球,勒布朗独得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5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20秒时湖人队以92-69领先23分。太阳队连追5分,勒布朗用三分球还击,三节战罢湖人队以95-74领先21分。

比斯利在第四节开始后尽情展现进攻才能,他连得7分,湖人队以102-74领先。艾顿上篮还击,鲍尔、比斯利和瓦格纳联手得到8分,第四节进行了4分35秒时湖人队以110-77领先33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湖人队以120-96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布克、布里奇斯、杰克逊、阿里扎、艾顿

湖人队首发阵容:鲍尔、英格拉姆、勒布朗、库兹马、麦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