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庭帆船赛海口总决赛在即

2018-12-03 09:5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家庭帆船赛海口总决赛在即

2日,历时两天的2018年中国家庭帆船赛三亚站落下帷幕。各参赛家庭直挂云帆,享受帆船乐趣,饱览天涯海角的椰风海韵,收获欢乐和情谊。

本次比赛是今年分站赛的最后一站,也是最热情洋溢的一站。各参赛选手来自不同地域和行业,因为热爱帆船而汇聚于此。他们中有为爱起航的伉俪,有初次接触帆船的商界精英,有带家人参赛的资深水手,有多次参加家帆赛的爱好者。他们都希望通过家帆赛,与家人和朋友共享帆船运动乐趣。

来自意大利的斯特凡诺和许郁是一对跨国夫妻。经常驾船出海的他们每年几乎有一半时间在船上度过。他们认为,只要彼此陪伴,船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参赛选手中还有长江商学院校友,他们认为帆船不仅是放松身心的休闲运动,更是体悟企业管理、团队合作之道的好机会。不仅如此,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三亚号大使船员韩晓强带着零基础的女朋友前来参赛,他表示,家帆赛可以让身边从未接触过帆船的家人和朋友体验到他平日劈波斩浪的航行乐趣。

此站是家帆赛唯一在热带环境下举办的一站赛事,天涯海角游览区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气候条件令参赛选手难以忘怀。曾参加过九江站比赛的江西家庭又来到三亚站,他们表示:“在内湖有了帆船的初次体验,这次来到真正的大海玩船,更加能够体会搏击海浪的刺激和向海而生的自由。”

经过三轮竞赛,Getaway组别冠军归属王爱忱家庭,兰信哲家庭拿到T2组别第一名。

从9月到12月,2018年中国家庭帆船赛六站分站赛全部结束。12月15日,总决赛将在海口举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