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朗佐出场时间应超35分钟 否则沃顿该被炒掉

2018-12-03 11: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爹:朗佐出场时间应超35分钟 否则沃顿该被炒掉

在得到了老将内线泰森-钱德勒的加盟后,湖人队的战绩有所起色,而球爹拉瓦尔-鲍尔也适时站出来继续对湖人队指手划脚起来,这一次他的矛头仍然对准了主帅小沃顿,球爹认为,如果沃顿不让他的儿子朗佐-鲍尔每场比赛都出战35分钟,那么他就应该被湖人队炒掉。

“如果他能让朗佐拥有更多的出场时间,比如每场超过35分钟,那么他会一直干下去,否则的话,他将会被解雇。”球爹如此说道。

而实际上,目前NBA只有16名球员的场均出场时间超过了35分钟时间,就连勒布朗的出场时间也仅为34.8分钟而已。但显然,球爹认为他的儿子应该得到更多的重用,目前朗佐场均27分钟的出场时间是无法让他满意的。

球哥朗佐-鲍尔此前曾遭遇过膝伤,而且目前他也才是个二年级新秀而已,让他的出场时间超过勒布朗是不现实的,沃顿显然不会这么做。但从这个侧面也可以看出沃顿的工作确实不容易,这已经不是球爹第一次对沃顿发难。

在勒布朗加盟湖人后,球爹将与勒布朗保持着一个什么样的关系一直是一个让球迷感兴趣的话题,但在对待勒布朗这个问题上,球爹要谨慎很多,他一直与勒布朗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我和勒布朗基本上没什么私人关系,”球爹在谈到勒布朗时如此说道。“我觉着这样的一种状态挺好,他没有做什么对我不好的事情,我也同样,所以如果我们能一直相安无事,那就不错。”

勒布朗此前曾多次夸奖过球哥的球商,也曾鼓励球哥要更有攻击性,多出手。显然,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球迷们应该不会看到球爹对勒布朗说三道四,而他这么做显然是明智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