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想自立门户脱离台联 称中国赌球选手惩罚过重

2018-12-03 14: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想自立门户脱离台联 称中国赌球选手惩罚过重

英锦赛第二轮,奥沙利文在1-4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对爱尔兰老将达赫迪6-5的逆转。不过相比晋级的结果,奥沙利文在赛后提到自己准备创办一个“冠军联赛风格”的新的巡回赛,要拉自己的老对手希金斯和两位禁赛的中国球手曹宇鹏、于德陆参赛,无疑更具爆炸性。而对于世台联给予曹宇鹏、于德陆的禁赛处罚,奥沙利文认为是非常粗暴的。

近年来世台联掌门人巴里-赫恩不断改革斯诺克巡回赛,尽管多位球手都表达了支持的想法,但奥沙利文却不以为然,没少公开怼巴里-赫恩的新政,此前他就怒喷英格兰赛是在又臭又脏的场地上进行比赛。正在进行的英锦赛,奥沙利文应该还是颇为看重的,但他依然有惊人言论抛出。

“我在寻找7-8位顶尖的球员,在等待几位与我一样“不开心”的球员的答复,我已经准备好离开了,如果有人给我提供另外一个平台打球,我明天就可以走。”奥沙利文表态,此前希金斯在输掉英锦赛首轮后萌生了退役的想法,这也让奥沙利文对“自立门户”的想法更为肯定。

“这令我非常伤心,当你看到如希金斯这样的球员甚至有了退役的想法,我会和他谈谈,看看他在想些什么,如果他想打比赛,又发现如今的比赛很艰难,就可以加入我,我再等待其余四五个不太开心的球员,准备去打新的比赛,如果有人厌倦了,想在更好的场馆打冠军联赛式的比赛,这样有钱赚有冠军可以去争取,还有奖杯,这都是可能的,但是我现在需要球员一起参与进来。”奥沙利文表示。

对奥沙利文而言,创建一个新的比赛有很大的需求,“他们必须放弃打现在巡回赛的机会,不能再参加世锦赛了,当然我必须提供一些东西让他们过来,现在我已经有了一些可能的支持者,如果希金斯不想再打现在的巡回赛了,那么可以来我这边,我认为他会想打这样的比赛。球员越不开心,其实会越想打比赛而不是退休,我觉得希金斯并不想退役,他只是不想像现在这样穷困潦倒。”

至于为何会选择这样做,奥沙利文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观众可以每周都看到最好的比赛,你也不会想看到莱顿东方(去年跌出英格兰职业联赛体系的球队)与巴塞罗那进行对抗,那样梅西会很沮丧,我也不想看到费德勒去打资格赛,那样他可能会放弃,希金斯与他们没什么不同,虽然这些都是不同的运动,但他们都具备顶尖的水平。”

此外,奥沙利文甚至提到希望接纳两位被禁赛的中国球手曹宇鹏和于德陆,“我知道还有一些其他的中国球手也打得不开心,但他们又不得不去打。”而对于世台联关于曹宇鹏和于德陆的处罚决定,奥沙利文又出来唱反调,“我认为对中国球员的禁赛是粗暴的,不过无论如何我是不支持犯罪和贪腐的。”粗暴?巴里-赫恩对于禁赛一事没有任何回旋余地,“你是认真的吗?打假球被揭露然后得到应有的惩罚,请把这些愚蠢的评论留给你自己,你变得越来越荒唐,我对你这样的球员还寄予厚望,真是够了!”不知道巴里-赫恩还能“忍耐”奥沙利文多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