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换1外援!外媒曝前太阳后卫古德温已和青岛签约

2018-12-03 14: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再换1外援!外媒曝前太阳后卫古德温已和青岛签约

据知情人士爆料,前NBA球员阿奇-古德温与CBA青岛队签约,目前他已经抵达了北京,将会在近两天与青岛男篮会合。

今天上午早些时候,外媒Sportando的记者Emiliano Carchia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前NBA后卫阿奇-古德温已经抵达中国,他将在一些CBA球队试训。”此后这名记者又对消息进行了更正,他表示古德温没有试训,而是直接与CBA球队签约了,但是具体签的是哪一支并没有任何透露。

古德温1994年8月17日出生于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现年24岁,身高1.96米,司职得分后卫。高中时期古德温就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篮球天赋,曾入选麦当劳全明星赛,代表西部队参加麦当劳全明星赛时出战18分钟13投7中砍下14分。在耐克巅峰挑战赛上代表美国队出战,在输给国际队的比赛中得到7分。

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古德温在首轮29顺位被雷霆队选中,随后被交易至太阳队,在太阳效力了3个赛季之后,他又先后辗转于鹈鹕和篮网。2017年9月12日,拓者队与古德温签下训练营合同,但之后他便被裁掉,未能赶上常规赛。期间,古德温还被下放到NBA发展联盟。

古德温在NBA生涯中表现最好的是2015-16赛季,在为太阳出战的57场比赛中,他场均上场19.5分钟,贡献8.9分2.5篮板2.1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7%,但是三分球命中率仅有23.2%。

由于本赛季常规赛CBA各队有4个换外援名额,所以在联赛才打了三分之一的情况下,已经有多队更换外援,比如新疆用明纳拉斯换艾尔-杰弗森,如今又曝出用哈达迪替掉明纳拉斯,而山西也在换过大外援的同时,用鲍比-布朗换掉约什-亚当斯。

目前青岛男篮以4胜1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6位,但尚不知古德温将会替换吉布森和约翰逊中的哪一名外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