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冰场被掌掴 "施暴者"疑似前花滑国家队队员

2018-12-04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童冰场被掌掴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梨视频体育报道,近日,网上一段视频引发热议:冰场上一男子掌掴女童。有网友曝料,不止一次看到该教练打人,还直接把女孩踹到地上,该男子疑似前国家花滑队冰舞运动员孟飞。而冰场工作人员则否认打人男子是冰场教练,并称双方系亲属关系,已私下解决。

这一幕发生在北京冠军冰场,从画面中可以看出,改男子在教完小女孩后,恨恨地掌掴了小女孩,小女孩当即弯下了腰。该冰场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已经确认是学生家长了,派出所已经私下和家长协商好了,不关我们这里的事。”据了解,该男子疑似前国家花滑队冰舞运动员孟飞,而孟飞社交网络公开资料显示,他正是这家冰场的教练。

据匿名知情人爆料,这位男子应该也不是小女孩的亲戚:“我滑了很长时间的冰,从水平上看,我敢肯定他不是小女孩的爸爸,教练是分等级的,这个教练我觉得是一个比较高级的教练,他教的孩子都是各个年龄段的前几名。之前看过孟飞教课,他是很凶很凶的,有一次目睹他把一个小女孩踹到了地上,他觉得自己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