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晋级三十二强

2018-12-04 10:01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晋级三十二强

201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当地时间2日晚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中国球员丁俊晖以6∶5惊险战胜英格兰球员塞尔特,晋级三十二强。

丁俊晖本场比赛状态低迷,全场比赛只有三次打出了单杆50分以上,塞尔特一度取得3∶1的领先。虽然丁俊晖顽强地将比分追至4∶4平,但塞尔特还是以5∶4率先拿到赛点。5∶5战平后的决胜局两人都先谨慎地选择防守,而在上手进攻后也都出现了失误。丁俊晖在45∶33领先的局势下打丢了留在袋口的红球,但塞尔特没有抓住机会,打入红球后却没有击打绿球成功,丁俊晖抓住这次机会实现了超分,惊险赢下比赛。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轰出了本届英锦赛开赛以来的单杆最高分144分,同样顺利晋级第三轮。至此,共有7名中国球员进入英锦赛三十二强,还包括周跃龙、田鹏飞、肖国栋、鲁宁和颜丙涛。

《 人民日报 》( 2018年12月04日 15 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