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一届冬运会花样滑冰决赛落下帷幕

2018-12-04 10:58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第一届冬运会花样滑冰决赛落下帷幕

北京市第一届冬运会竞技组花样滑冰决赛日前在首钢园运动中心花滑馆进行,陈虹伊和安香怡分别以155.60分和102.55分拿下女子甲组和丙组冠军。

北京市一冬会花样滑冰决赛共有来自全市11个区的12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根据年龄分为男女各四组:16岁至17岁年龄段的男女甲组、14岁至15岁年龄段的男女乙组、11岁至13岁年龄段的男女丙组、8岁至10岁年龄段的男女丁组。其中由于女子丁组的报名人数过百人,所以于11月17日至18日进行了预赛选拔,前四十名进入决赛。

从区域上看,本次比赛开展花滑较早的海淀区报名人数最多,成绩也最好,东、西城区的报名人数紧随其后。从年龄上看,低龄组选手占据绝对多数,呈现出北京花滑后备人才的金字塔结构。(转自12月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