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潮牌Shape捷报频传 斩获三项大奖

2018-12-04 08:39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健身潮牌Shape捷报频传 斩获三项大奖

健身品牌Shape捷报频传。获得“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的文化创意企业50强”称号后不久,继宣布获得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后,接连从企业高成长、经济新增长,以及商业创新等不同维度斩获3项业内大奖,成为2018年末最热品牌,吸“睛“无数。

Shape从2018年3月开第一家店到现在,8个月内开业8家店,全部位于北京地标商圈,包括CBD、三里屯、望京、中关村、宣武门和王府井等地,发展迅速。凭借其对健身市场的把握和团队迅速的决策力和执行力,Shape从高成长创业公司角度,被创业家授予“2018创业黑马TOP100公司”奖项。

2018年是新商业环境下,新资本、新技术、新商业模式深度融合的一年,在此环境之下,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也逐渐发生改变。Shape在顺应趋势的同时并不断创新,用灵活的付费模式将健身变成了一件随心所欲的“快消品“。同时,通过运动数据化的加持,Shape将智能穿戴设备和健身内容有机结合,并通过深度社群用户运营,积累了相当一部分高粘性用户,并且持续裂变拉新更多的用户,成为新一代年轻人更喜欢的”运动+社交“的生活方式。因此,从新经济模式变革创新的角度,Shape被36氪评选为“2018新经济之王——运动健身之王”,授予殊荣。

11月29日,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服务中心举办的 ECI Festival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上,Shape CEO曾翔先生荣获了“2018 ECI年度商业创新新锐人物”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商业领域对推进企业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年轻领导人。

曾翔在采访中说到:“非常感谢资本和消费者对Shape的支持,我们希望把健身变成一种”零“负担的生活方式,让大家身心健康的同时,通过有分享欲、且多变好玩的运营活动赋予健身新的生命力。未来,我们会继续前行,全方位发力,在数据打磨、用户运营以及培养和挖掘健身行业头部教练等方面加持。“

Shape是主打高品质课程和灵活付费的健身潮牌和高粘性的运动社群。店铺250-500平米,包含1-3个功能区域,以团课为主,私教为辅。作为一个出现在市场只有8个月的新品牌, Shape消费会员人数超过2万,周复购率达到90%,在多方面刷新了行业记录,成为2018年健身行业的现象级企业。

此三个奖项均通过征集报名、评审初筛、在线公示和公众投票、评委终审等程序,经历数月,最终由多名顶级投资人和资深媒体仲裁评委围绕创新价值、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四个方面进行权威的综合评估。通过此次评选,Shape是产业互联网的典型创新案例,代表着中国创新经济的未来。

关于Shape

Shape是主打按次付费和专业团体课程的健身潮牌,为城市潮流人群打造健身和减压一站式解决方案。Shape通过在特大和一线城市的核心商圈开设300-500平方米的潮流连锁健身工作室,深耕服务24-40岁的年轻城市人群,从今年3月到现在,9个月时间,累计消费会员近2万名,复购率达到94%。

我们的社群勇于通过运动来挑战和激发自己的生命活力,重塑自己的生活状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