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0分首节18分打爆老鹰 垃圾时间激动进场吃T

2018-12-04 11: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30分首节18分打爆老鹰 垃圾时间激动进场吃T

12月4日,勇士对阵老鹰,库里展示了出色的状态,轰下30分(17投10中,罚球4中4,三分10中6)、3篮板、2助攻、1盖帽,最终勇士128-111取胜。

上一场比赛,库里复出,但并没有帮助勇士赢球,他个人状态也还没有完全恢复到位。今天就不同了,库里开场的状态迅速回到了开季时的勇猛,上来就在外线出手,两记3分全都飙进,这预示着今天他很可能会贡献一场高分表演。

果然,首节他的外线4中4,还有精彩的突破上篮,首节他就轰下18分,相当给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对面老鹰后卫是有小库里之称的杨,恐怕库里也是想在他面前展示一下真正的库里是什么样的水平吧。

库里首节18分,老鹰全队首节才17分,近5个赛季,库里已经11次单节得分超过对手全队得分了,这在整个NBA是次数最多的。

次节重新上阵后,库里出现一次失误,这也是今天勇士首次失误,此后库里外线继续出手,但球不中,不过之后他利用漂亮的突破再度得分。

不过,库里的犯规次数也达到了3次,勇士只得先把他换下,保护一下。

进入下半场,库里手感又爆炸了,外线张手就中,直接把老鹰打停,而之后,他也是各种运球戏耍对方的防守。进入后半节,库里进攻中被绊倒,他竟然跪着大老远还把球扔中,当然此球不算,但也充分展示了库里良好的手感。

紧接着,库里利用自己吸引防守的能力,让篮下贝尔大空位,他准确给球,贝尔暴扣得分!

比赛也是彻底打花,按照这样的节奏,很可能末节库里也是不需要再上了,又回到大家熟悉的3节打卡的模式。

今天库里的父母也在现场看球,库里也是和家人对视示意。

末节库里还是上场打了,但胜负早已经确定,他基本也不需要再出力。有意思的是,最后时刻,库里还因为在场边抗议裁判,以及进了场而吃了技术犯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