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赛季首次单场0分 锡伯杜还是让他打了25分钟

2018-12-04 14: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斯赛季首次单场0分 锡伯杜还是让他打了25分钟

北京时间12月4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03-91逆转击败休斯敦火箭队。罗斯今天发挥欠佳,他替补出战打了25分钟,4投0中,得到0分3个篮板5次助攻。这是罗斯本赛季第一次得到0分,但恩师锡伯杜还是给予充分信任,让他打了25分钟。

本赛季,罗斯在恩师锡伯杜的麾下找到了生涯第二春。赛季至今,罗斯作为替补球员,场均可以贡献19.3分3.1个篮板以及4.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0.5%,三分球命中率49.4%。过去12场比赛,罗斯的得分全部上双。他也坦言,自己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力争夺得年度最佳第六人称号。

【罗斯现在到底什么水平?】罗斯三分命中49.4%超库里成后卫第一人,攻筐胜过巅峰期

本场比赛,面对火箭的防守,罗斯发挥有些失常了。首节末段他才被替换上场,不过登场后罗斯没有像过去几场那样迅速进入状态。他在首节一分未得。

罗斯的进攻受阻,让森林狼的整体进攻也出现了问题。要知道,他可是全队第二号得分手,是球队替补阵容的第一得分手。整个上半场比赛,罗斯打了13分钟之久一分未得,依然没有打破个人得分荒。而森林狼第二节的进攻出现了大问题,单节输了14分,被火箭很快就把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

所谓疑人不用,用人不疑。进攻罗斯一分没得,但锡伯杜教练对他是深信不疑,依然让他留在场上和蒂格搭档双控卫阵容。虽然个人进攻不开,但罗斯也可以通过传球来带动队友。第三节比赛还剩下3分多钟,罗斯连续送出妙传,助攻蒂格左右两翼开弓两记三分,直接把比分追平。而森林狼也自此掀起了大反攻。他们在下半场让火箭合计只得到了29分。最终,森林狼以103-91逆转击败火箭。

纵观全场,罗斯个人数据并不出众,得分更是一分未得。但锡伯杜依旧深信爱徒,让他打了替补球员中最多的25分钟,显然在其他任何球队罗斯都是无法得到如此优待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