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为打蛋言论道歉 但坚称自己绝对是认真的

2018-12-04 14: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字母哥为打蛋言论道歉 但坚称自己绝对是认真的

密尔沃基雄鹿队当家球星阿特托昆博刚刚当选为东部月最佳球员。这个有着大好前途的球星最近说出了“要打对手蛋蛋”的威胁言论。在冷静过后,阿特托昆博进行了道歉,认为自己的言论教坏了小孩。但他坚持表示自己说这番话绝对是认真的,只是用词不当而已。

北京时间12月2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苦战,以134-136遗憾不敌纽约尼克斯队。战绩高居东部第二的雄鹿输给了接近垫底的尼克斯,可以说是大爆冷。然而,对于雄鹿当家球星阿特托昆博而言,更糟糕的是他在比赛中遭遇了胯下之辱。

在今天这场比赛第一节中段,尼克斯后卫马里奥-海佐尼亚抢断后完成一条龙反击暴扣。阿特托昆博紧跟其后试图封盖,不但没有成功还摔倒在地。而海佐尼亚完成暴扣后还从阿特托昆博身上傲慢地跨了过去。

这个动作被人们拿来跟当年艾弗森跨过泰伦-卢的经典画面来对比。赛后,激愤难平的阿特托昆博接受采访时撂下了狠话:“是的,下一次我会一拳打在他的蛋蛋上。”

阿特托昆博今天也就自己的不当言论进行了道歉:“我知道自己是很多孩子的榜样。如果孩子们因此也说一些打蛋的言论,那就太不好了。对此我感到很难过。我当时说出那番话,我绝对是认真的。我的意思是,我不应该用那样的词语,我应该选择更好的词。”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字母哥的“打蛋言论”,尼克斯的海佐尼亚也没有认怂。他在接受采访时强硬进行了回应:“我并非想对他无礼。不过如果他感到害怕了,那么纽约真的不适合他。”

温馨提示一句,到了12月26日以及28日,雄鹿和尼克斯会连续有两场比赛的交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