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实力派小鲜肉“超级赛亚人”赛奇加盟ONE冠军赛

2018-12-04 16: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2月7日周五在吉隆坡举办ONE:冠军之路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的头条主赛是泰拳巨星“电脑斗士”雅桑克莱·菲尔提斯(Yodsaenklai Fairtex)迎战来自澳大利亚的挑战者路易斯·雷吉斯(Luis Regis)。

吉隆坡作为ONE冠军赛2018年的收官之战,也不断迎来了好消息,ONE冠军赛官方正式宣布美国综合格斗明星选手“超级赛亚人”赛奇·诺斯卡特(Sage Northcutt)正式签约ONE冠军赛,这是继蝇量级世界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和轻量级世界冠军“地下之王”艾迪·阿尔瓦瑞兹后,连续第三位签约ONE冠军赛的美国知名综合格斗选手。

赛奇是标准的实力派小鲜肉一枚,1996年出生的他现年只有22岁,但在美国已经成名已久,9岁时就成为最小的空手道选手登上体育杂志的封面。在空手道运动中,赛奇堪称天才,陆续斩获了77个冠军奖杯。随着小赛奇逐渐长大,首先成为一名踢拳职业选手,所参加的比赛轻松摘得15胜0负,尽显格斗才华。

2013年,赛奇决定放弃自己的优势项目,开始转型成为职业综合格斗选手。虽然在摔跤与柔术领域,赛奇很难在短时间内达到世界一流的水平,但保持天性乐观的他始终保持高强度的训练,仅用了两年的时间就以不败战绩成功跻身美国最高水平的赛事。截止到目前,赛奇在综合格斗运动中已经斩获了11胜2负的不俗战绩。

近期,赛奇正在美国著名的阿尔法战队进行训练,这里走出了多位综合格斗运动的世界冠军,赛奇也非常渴望同他们一样摘得最高荣誉,所以ONE冠军腰带就成为他目前最大的目标。“首先我非常荣幸签约ONE冠军赛,为这里的格斗粉丝们而战!我在今年11月初有幸受到邀请,现场观看了ONE新加坡站的激烈赛事,这给我的感觉真是太棒了,我迫不及待的希望自己的比赛能够尽快到来,期待与亚洲的粉丝们见面。”

由于赛奇拥有非常阳光的外表,加上壮硕的健美身材,在美国也同样受到健身爱好者的追捧。相信塞奇会把他的这份自信传递到ONE冠军赛的赛场,让更多的观众们感受到来自格斗运动的魅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