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叶劲光加时射中门柱 万科龙点球负火车头收获一分

2018-12-04 17:0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HL叶劲光加时射中门柱 万科龙点球负火车头收获一分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方丹拔得头筹,火车头队将比分扳平,加时赛,队长叶劲光一杆射门打在门柱,最终万科龙队点球憾负雅罗斯拉夫火车头,拿到一分。目前,万科龙队以14胜18负积34分位居东部第八。

比赛焦点

方丹拔得头筹,火车头队不甘示弱扳平比分;

叶劲光加时一杆打在门柱,万科龙队点球憾负;

万科龙队在火车头主场难求一胜,目前14胜18负位居东部第八。

首发阵容

对阵火车头队,华裔猛将建安因为伤病继续缺阵,叶劲光与拉塔被分在第三组,一组阵容变化不大,具体为左边锋萨维奈宁、右边锋沃尔斯基、中锋桑德斯特罗姆、左后卫维克隆德、右后卫拉尤宁,门将拉祖申。

华裔方面,叶劲光、骆嘉、海云、简国辉进入大名单,袁俊杰、赵传礼则无缘。

战况回顾

比赛开始后,万科龙队打得非常强势,两个边路的进攻组织活跃,比赛进行到12分29秒的时候,锋线尖兵方丹带球甩开对方防守球员,直接一杆打门球进,客队先声夺人,确立了1-0的领先优势。

优势面前,万科龙队打得不够紧凑,16分58秒,拉塔和对手发生冲突,两人均被罚下,双方形成四打四,18分21秒,万科龙队后防线出现漏洞,火车头队27号扳回一球,将比分追至1平。这一节,万科龙队20次射门12次射正,火车头队10次射门6次射正。

进入到第二节,万科龙队耐心组织进攻,叶劲光一次无球犯规被罚离场两分钟,少防多期间,对手的进攻一波接着一波,关键时刻拉祖申挺身而出,他保持专注,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这一节,万科龙队9次射门9次射正,火车头队16次射门10次射正。

第三节比赛,双方拼得非常凶,身体冲撞也比较频繁,好在裁判治理有方,没有让两队队员情绪达到顶点。这一节,双方都有出彩的进攻,但并没有转化为得分,三节战罢,两队以1-1战成平手。

加时赛,火车头队在2分48秒绊人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龙队并没有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叶劲光的一次射门极具威胁,但打在对方门柱上有惊无险,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中,火车头除了第一个球员未打进,此后三射三中,而万科龙球员未能攻破对手大门。最终火车头胜出,而万科龙也抢下了1个积分。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0:3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客场迎战莫斯科迪纳摩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