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俄罗斯禁赛将被延长1年 至今未收到样本

2018-12-05 10:2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田联:俄罗斯禁赛将被延长1年 至今未收到样本

北京时间12月4日国际田联对外表示俄罗斯田径队的禁赛期将被延长到2019年,原因是他们至今仍未收到俄罗斯方面提交的运动员兴奋剂测试样本。

2015年11月俄罗斯田径队因大规模使用兴奋剂而被国际田联禁赛,在此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俄罗斯一直提出撤销禁令,但未提交相关运动员兴奋剂检测的样本。这次禁赛期延长的主要原因即俄罗斯反兴奋剂中心未在截止时间内提交相关运动员的检测样本,并且俄罗斯还将支付国际田联在调查俄罗斯兴奋剂事件中所产生的费用。

据了解,自从2015年俄罗斯田径队产生禁药丑闻而遭到禁赛后,俄罗斯方面已经9次上诉要求撤销禁令,而包括国际奥委会在内的多个体育机构也已经撤销了俄罗斯的禁赛令,约有70名俄罗斯运动员也顺利参与了8月份在柏林举办的欧洲田径锦标赛。而此番国际田联延长禁令也就意味着俄罗斯田径队将无缘明年2月份的欧洲室内锦标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