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茨接受科比理疗师治疗 高层不满经纪人乱爆料

2018-12-05 14: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富尔茨接受科比理疗师治疗 高层不满经纪人乱爆料

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费城76人队球员富尔茨将接受著名物理治疗师朱迪-赛托的治疗。赛托曾经在洛杉矶湖人队服务过多年,他和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以及76人队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等人都有过合作。

在大学时期,富尔茨以全面的身手著称。然而,进入NBA以来,投篮问题一直困扰着富尔茨。在新秀赛季,富尔茨因伤仅仅打了14场比赛。

为了重新找回投篮感觉,富尔茨用尽各种办法,也咨询了各方专家的意见。如在今年夏天,为了重塑投篮姿势,他找到了知名训练师德鲁-汉兰。据了解,富尔茨今年夏天和汉兰一起训练,合计投篮了15万次。然而,新赛季的表现证明富尔茨夏天的苦练并没有效果。最终,富尔茨也选择炒掉汉兰。

前段时间,富尔茨离开了76人队四处求医。今天,关于富尔茨的伤情终于有了结果。据了解,富尔茨被最终确诊为神经源性胸廓出口综合征。相关病情会影响颈部与肩部间的神经,导致了功能性动作异常,因此也严重影响了富尔茨的投篮能力。

76人队方面目前已经宣布富尔茨无限期休战,而据消息人士透露,富尔茨预计会缺阵3至6周的时间。此外,费城76人队的管理层对于富尔茨的经纪人雷蒙德-布拉泽斯越过球队私自爆料的做法感到非常愤怒。

据消息人士透露,富尔茨在确诊为胸廓出口综合征之后,他的经纪人没有第一时间告知球队,而是先爆料给了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也就是说,媒体先于76人管理层之前得知了富尔茨的确诊结果。

最终,沃纳罗斯基首先报道了富尔茨的伤病情况,此后76人队官方才发布相关的声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