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立姣:力争蝉联世锦赛冠军 盼突破个人最好成绩

2018-12-05 16:29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巩立姣:力争蝉联世锦赛冠军 盼突破个人最好成绩

新华社摩纳哥12月4日电(记者苏斌)中国女子铅球名将巩立姣4日在出席国际田联年度颁奖典礼期间表示,对2018年个人成绩感到满意,期待能在2019年多哈世锦赛上突破个人最好成绩。

今年是巩立姣第二次出席国际田联颁奖典礼。她说去年第一次参加,感觉还比较陌生,今年再度出席时自己已十分了解各项活动环节。能够参加每年世界田径领域的晚会,她感觉非常光荣。

2018年之于田径项目是一个相对的小年,巩立姣除摘得亚运会金牌外,还在钻石联赛中蝉联钻石大奖。谈及今年个人表现,巩立姣表示满意,“很多是以赛代练,这一年没有特别的练,一切围绕(东京)奥运会,今年成绩还是比较(令人)满意”。

即将到来的2019年里,最重要的田径赛事是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世锦赛。巩立姣想先把个人技术稳定住,力争蝉联世锦赛冠军。至于成绩,巩立姣希望能突破20米43的个人最好成绩,争取达到20米50左右。

中国田径队目前已经进入冬训,巩立姣表示,冬训阶段自己着重的地方一是体能,二是技术。“技术还有一些缺失的地方,希望能够弥补过来,从而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加完美。”她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