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第六冠回应了质疑 还缓解了近期房贷压力

2018-12-06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柯洁:第六冠回应了质疑 还缓解了近期房贷压力

北京时间12月5日,柯洁在三星杯决赛决胜局逆转,夺得个人第六个世界冠军,他也成为围棋史上最年轻的六冠王。赛后,柯洁表示本次比赛,他赢得非常危险。

本次三星杯,柯洁在决赛中率先丢掉一局,好在三番棋的后两局他及时调整,赛前他就表示这次比赛非常危险,最终拿下比赛他感觉非常幸运:“说实话这次决赛我的表现没有对手好,最后能赢真的是运气成分。”他还透露自己是抱病参赛:“参加烂柯杯我就有点感冒的症状了,身体一直很不好,这几天晚上咳得几乎睡不着觉。”

拿到这个冠军,柯洁也能拿到3亿韩元(约人民币185万)的冠军奖金,柯洁表示:“能拿到这个世界冠军不容易,也缓解了我最近房贷的压力。我想用这个冠军来回应网上的一些质疑,感恩支持我的人,感谢父母,队友,棋院领导。”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