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23分瓦基弗3-0 世俱杯小组赛两连胜提前进4强

2018-12-06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23分瓦基弗3-0 世俱杯小组赛两连胜提前进4强

12月5日,2018年女排世俱杯赛继续在浙江绍兴进行,第二轮小组赛争夺,A组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迎战法国勒卡内沃雷罗。比赛中瓦基弗银行优势明显,连赢三局以25-21、25-15和25-17轻松击败对手,拿到小组赛两连胜,提前晋级四强。本场比赛,朱婷砍下23分荣膺全场得分王。

小组赛首战,瓦基弗银行3-0轻松击败浙江,法国勒卡内沃雷罗则以2-3不敌巴西的米纳斯。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首发派出主攻朱婷、罗宾逊,副攻拉西奇、泽赫拉,接应卡拉库尔特,二传奥兹巴伊和自由人奥格的首发。

开局瓦基弗银行稍显慢热,进攻不利被对手接连打反击,只靠朱婷强攻拿分,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3-8落后。暂停后瓦基弗银行稳住局面,加强网上盯防,朱婷和卡拉库尔特先后进攻得手,进入中局阶段瓦基弗银行追上比分并反超。局末罗宾逊在攻防两端发挥作用,瓦基弗银行控制住局面,以25-21后来居上先下一局。

第二局瓦基弗银行延续强势表现,开局以4-1领先,第一次技术暂停时8-5占优,朱婷、罗宾逊和卡拉库尔特三箭齐发,瓦基弗银行优势明显,16-10结束第二次技术暂停后,进一步确立优势,勒卡内沃雷罗完全没有招架之力,瓦基弗银行一路领先,以25-15再下一城。

第三局勒卡内沃雷罗背水一战,瓦基弗银行稍有懈怠,开局双方比分紧咬,第一次技术暂停瓦基弗银行只以8-7领先。暂停后瓦基弗银行逐渐起势,朱婷的进攻势不可挡,勒卡内沃雷罗无法抵挡,瓦基弗银行16-13结束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打出得分高潮,彻底甩开对手的纠缠,以25-17结束战斗。

最终瓦基弗银行3-0轻取勒卡内沃雷罗,拿到小组赛两连胜。本场比赛,朱婷进攻20分拦网3分,拿到全场最多的23分。卡拉库尔特和罗宾逊,分别得到16分和12分。最后一轮小组赛,瓦基弗银行将迎战巴西的米纳斯,不出意外将拿到三连胜,以小组头名身份进入四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