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银行主帅:朱婷很优秀 但不能只靠她一人打球

2018-12-06 09:3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瓦基弗银行主帅:朱婷很优秀 但不能只靠她一人打球

2018女排世俱杯5日在绍兴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3:0战胜法国球队勒卡耐特沃雷罗女排,取得两连胜,朱婷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赛后瓦基弗银行主教练古德蒂在接受采访时说,朱婷很优秀,但不能只靠她一人赢球。

虽然是直落三局战胜对手,但在第一局,瓦基弗银行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曾大比分落后。在朱婷的率领下,瓦基弗银行还是逆转了比赛。在评价比赛时,古德蒂说:“朱婷是一位非常伟大的运动员,但是她不能一个人打球。排球是一项集体运动,每名球员都要互相协作。球队很幸运拥有朱婷,但我们也知道她无法一个人赢得比赛。”

此外,古德蒂还特意提到了球队副攻拉西奇,在他看来,这位塞尔维亚国手同样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环。“对我来说,副攻是排球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位置。如果我们的副攻很弱,那么对手得分就会变得很容易,所以在防守体系里副攻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我很高兴能够有拉西奇这样的球员,她或许是世界上最好的副攻。”

与上一场的对手浙江女排相比,本场面对的勒卡耐特沃雷罗女排实力更强,古德蒂承认球队遇到了困难。“今天的对手更高、更强壮,力量也更足。与第一场相比,比赛更为艰难,但我很开心能有这样的结果。”

6日世俱杯将休赛一天,7日瓦基弗银行将迎来最后一个小组赛对手,来自巴西的米纳斯女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韦骅 夏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