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公里创世界纪录! 哥伦比亚自行车速降赛引爆眼球

2018-12-06 09:4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2公里创世界纪录!哥伦比亚自行车速降赛引爆眼球

北京时间12月5日,26位自行车勇士一起见证了一项世界纪录的诞生。他们在哥伦比亚麦德林2.2公里长的赛道里,完成了这个世界上有史以来最长的下坡山路速降自行车赛。

麦德林速降挑战赛创下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因为这里出现了全世界最长的城市速降赛道,总长2.2公里的赛道穿过哥伦比亚麦德林市的第13社区,这个地方因大毒枭巴勃罗-埃斯科巴而闻名。

这项纪录经测绘学专家和国际自行车联合会证明,最后由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审员确认。成百上千的阶梯、急转弯加上赛道底部的巨型飞台,赛道对车手的考验很全面。在赛道剩下最后三分之一的地方有一段爬坡,这大概是比赛中对速降车最大的考验。

最终,智利车手佩德罗-费雷拉获得,用时3分49秒79,阿德里安-洛伦排名第二名,伯纳德-科尔斩获第三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