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将维尼熊送给孩子作圣诞礼物 网友:锦鲤放生了吗?

2018-12-06 09:5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羽生将维尼熊送给孩子作圣诞礼物 网友:锦鲤放生了吗?

本周一,芬兰冰协工作人员包装了超过500只维尼熊玩偶,他们全部由两届冬奥会花滑男单冠军羽生结弦捐赠。

在花滑大奖赛赫尔辛基站比赛中,羽生结弦三破世界纪录夺冠。赛后,冰迷向冰面投掷了大量玩偶和花束,为羽生结弦的精彩表现喝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还特别感谢了冰迷的支持。“非常感谢大家投掷的玩偶,我能从中得到支持与能量。当然,我不可能把它们全都带回家去,所以其中一部分我会捐赠给慈善机构,可能有些维尼熊会回到森林去吧。”

按照羽生结弦的授权,芬兰冰协将这些玩偶捐赠给了慈善机构,大多数玩偶捐赠给了由芬兰青少年协会举办的“圣诞树”募捐活动。届时,圣诞节前夕,玩偶将送给那些没有圣诞节礼物的孩子们。

有网友调侃道:“日本巨星冒充圣诞老人为孩子送礼物,哈哈。”,“柚子真的是暖心大哥哥了,收到礼物的孩子们一定会很开心的!脚伤快快好起来呀!”,“发生在圣诞老人故乡的温馨浪漫的故事”,“孩子们一定很开心!过了个温暖的冬天。”,“俄罗斯站的锦鲤呢?放生了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黄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