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罗拉萨维奈宁方丹破门 万科龙一球不敌莫斯科迪纳摩

2018-12-06 10:26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帕罗拉萨维奈宁方丹破门万科龙一球不敌莫斯科迪纳摩

北京时间12月6日0点30分,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俄罗斯莫斯科挑战莫斯科迪纳摩队。比赛中帕罗拉在首节先下一球,第二节两队球员轮番进球,迪纳摩队将比分反超。第三节方丹在2-4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一分,但最终球队还是以3-4遗憾输掉了比赛。

球队阵容上,锋线的后三组都进行了略微调整:伦德担任二组中锋搭档帕罗拉和方丹,三组拉塔作为中锋搭档贝克和叶劲光。四组则为袁俊杰、骆嘉和海云组成的华裔组。后卫方面帕勒特进入二组,简国辉和维塔塞克在三组搭档。首发门将为拉祖申,替补门将则为今天重回球队的卡胡宁。

首节:精彩对攻战帕罗拉先下一城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展开了快节奏的对攻之战。5分01秒,队长叶劲光绊人犯规,拉祖申在第一个4打5时间里挡出了对方球员的多次射门。第8分钟,迪纳摩队再次集结试图攻门,我方球员在守区内不慌不忙进行防守。10分07秒,我方发动快速反击。进攻球员落成阵地战后把球回传给14号维克伦德,维克伦德将球前送,埋伏在门前的34号帕罗拉顺势一垫将球送入球门,万科龙队由此1-0领先莫斯科迪纳摩队!

接下来两队继续进行对攻,直到16分38秒,迪纳摩队56号球员犯规,万科龙队得到本场比赛第一次5打4时间,可惜队员们的轮番进攻并没有带来比分上的再度改变。19分59秒,主队球员绊人犯规,这样在第二节开始时,1-0领先的万科龙队将以一波5打4开场。

次节:萨维奈宁助再度领先迪纳摩破门反超

节间休息回来59秒,拉祖申绊人犯规,场上形势变为4打4。第21分钟,迪纳摩队人数满额,我方再次进入少防多时间。22分35秒,迪纳摩队13号阿列克谢耶夫破门得分,场上比分被扳为1-1平。失球后的万科龙队队员没有慌乱,场上进攻节奏被加快。27分49秒,拉祖申刚刚连续两次扑出对方前锋射门,万科龙队形成反击,中路的16号沃尔斯基直接将球前送,19号萨维奈宁向前奔袭形成单刀,他一杆轻推将球送入球门,万科龙队再次获得领先!

可惜好景不长,29分36秒,迪纳摩队9号卡加尔利茨基破门得分,双方再回同一起跑线。两队比赛至35分22秒,主队25号马卡洛夫再下一城,迪纳摩队由此将比分反超。接下来迪纳摩队起势,我方则不慌不忙进行防守。最终第二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暂时2-3落后莫斯科迪纳摩队。

末节:方丹缩小分差万科龙一球负迪纳摩

第三节比赛开始1分15秒,我方46号拉塔就因绊人犯规下场。4打5刚刚开始10秒,主队13号阿列克谢耶夫梅开二度,比分差距被扩大。43分32秒,79号伦德又受到了两分钟处罚,好在这次队员们防住了对方球员的2分钟进攻。

48分54秒,万科龙队从后场发动进攻。43号维塔塞克在底板面对对方多名球员夹击将球传给了同在门后的41号贝克,贝克将球回送,37号方丹在门前得球后轻松推射破门,比分差距又缩小为了1分!50分38秒和54分40秒,迪纳摩队9号卡加尔利茨基连续两次犯规,可惜拿到5打4机会的万科龙队进攻队员没能顺势再次扳平。58分54秒,塔波拉教练请求暂停、撤下拉祖申形成6打5,可惜全场比赛结束时,万科龙队仍以3-4惜败莫斯科迪纳摩队。

接下来球队将继续客场之旅,北京时间12月8日0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莫斯科切列波韦茨挑战北方钢铁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