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飙9三分戏耍般轰42+9+7 复出后光速回归巅峰

2018-12-06 10: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飙9三分戏耍般轰42+9+7 复出后光速回归巅峰

12月6日,勇士对阵骑士,库里状态依然出色,轰下42分、9篮板、7助攻,运动战20投11中,三分14中9,罚球12中11,勇士最终129-105轻松取胜。

复出之后,库里状态很不错,今天依然如此。开局虽然勇士陷入被动,落后分差一度要上双了,库里站出来了,他在外线飙中3分,展开追分势头,片刻之后,他又助攻队友得分,随后自己也是上篮得手,勇士进攻又活了起来。

可怕的是,库里有手感时,他是无法阻挡的,此后他继续施展外线火力,首节就投出5中4的三分表现。首节他又得到了16分,上一场比赛他首节得到18分,看来复出后库里的状态是迅速又回到了开季的巅峰。

库里下去休息时,为勇士建立了7分的优势,结果他在场下没一阵功夫,优势都被骑士重新追赶回去了。

重新上阵后,库里还是保持良好的进攻状态,外线又是4中2,而且他在该传球时就果断传,不会拖泥带水。

上半场最后阶段,骑士突然打出进攻高潮,狂中3分,库里也有回应,但对面还是各种神仙球也进,没办法,上半场勇士暂时落后。

下半场,库里并没有过分进攻,相反,他主要为队友创造机会,自己的出手倒是控制得相当少,此节仅出手3次。

末节,库里还有精彩的3+1,不过是踩了线,但现场是为他统计了3分球,紧接着,他继续再中3分,不知不觉,他现在已经是投中9个3分了。

比赛也是彻底失去了悬念,就这样,勇士轻松拿下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