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花滑神仙组合退役转型 梅根变身记者采访总决赛

2018-12-06 11:0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拿大花滑神仙组合退役转型 梅根变身记者采访总决赛

据国际滑联报道,近日加拿大选手梅根-杜哈梅尔(Megan Duhamel)作为花滑运动员回顾了自己杰出的职业生涯。多年来,她和合作伙伴埃里克-雷德福(Eric Redford)在花滑界拥有一席之地,并且一直在努力突破极限。

梅根-杜哈梅尔与埃里克-雷德福自从2010年搭档以来,曾两次获得世界冠军,2018年平昌冬奥会铜牌以及多个加拿大冠军。现在已经从赛场退役转型,32岁的梅根和33岁的埃里克正在参加商业演出并探索新的方向。例如,梅根本周将在温哥华举行的国际滑冰联合会花样滑冰年终总决赛上担任记者一职。

在梅根的社交媒体上也记录了自己退役转型的点滴,今年11月23日她更新动态写道:

“我很高兴能在今年的年终总决赛中与ISU合作。我认为,青少年决赛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赛事,这是一个真正看到花样滑冰未来的机会。我自2004年参加青少年总决赛以来,这项运动已经发生很大变化,但在某些方面它没有改变。我记得在自己参加决赛时,不少同期运动员已经登上花滑世界的巅峰。”

“在那段时间里,这项运动有了很多深入发展,例如评分体系。许多花滑运动员都不明白如何使用这个系统,包括我自己。现在这些年轻的花滑运动员们,有机会在现场看到扎吉托娃和陈巍在温哥华比赛,正好激励她们的未来。”

12月3日,梅根再次更新社交媒体写道:“希望本周晚些时候见到你们,到时候会有惊喜!”

梅根最初是一名单人滑运动员,在2004/2005赛季参加ISU青少年大奖赛决赛,还参加了2003年ISU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和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 2006年,她获得了第五名。2010年,梅根与埃里克携手组队,结果证明她找到了最佳搭档。

回忆自己与埃里克的组合,梅根专门写道:

“当我们一起滑冰时,埃里克和我都是成年人,有同样的目标,都希望取得成功,彼此相互理解。我们珍惜每一分钟,知道时间很重要,不能浪费。虽然失败时会有挫败感,但我们明白尽力而为。如果做错一个动作,我们冷静地讨论如何改善。总的来说,我们彼此有一个成功的伙伴,因为有着共同的目标,没有浪费时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