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推特热度榜詹皇第二 领衔体坛只输韩国男团

2018-12-06 11: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推特热度榜詹皇第二 领衔体坛只输韩国男团

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夏加盟湖人,影响力是非常深远的。勒布朗已经拥有了全世界规模、市场最大的运动员个人品牌之一,而湖人作为NBA市值最高的球队之一,两边的合作,在商业上绝对是强强联手。

事实也的确如此,近日,美国媒体总结了2018年度推特社交热度数据,结果勒布朗的个人热度已经排在了第二名,仅次于一个韩国男团BTS。

BTS一条推特超过176万点赞,是今年推特的最高纪录。勒布朗的整体热度排在他们之后,但他4180万的粉丝量,还是比男团要高出不少的。

在美国体育圈内,勒布朗自然是热度最高的球星;NFL的科林-卡佩尼克排在第二;退役三年的科比仍排在第三。反倒是成功夺冠的库里,只排在第十,还不如莱纳德和克里斯-保罗。

库里粉丝数量达到1290万,但参与度显然是不如詹皇的。勒布朗非常善于在社交媒体上做营销,他最近一条声称自己一觉睡了11小时的推特,就被点赞7万次,给队友库兹马的一条回复也被点赞3万多次。月初他支持说唱歌手米克-米尔的两条推特加起来被点赞接近10万次。

科比在推特上的粉丝数量也远低于詹皇,刚过1400万,但他在今年热度这么高,很大原因是他在年初拿到了奥斯卡奖。同时他的热度也跟湖人分不开关系,本赛季初当勒布朗在比赛里投丢关键罚球,科比竟然都能上热榜,足见湖人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