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着急寻找手感客场加练:必须逼迫自己找状态

2018-12-06 11: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着急寻找手感客场加练:必须逼迫自己找状态

因为被禁赛和伤病影响,保罗这赛季出战都断断续续,投篮手感也下滑很多。

打了18场比赛,他命中率只有42.4%,降到了生涯新低。复出后的三场,也只有32投10中,三分球更是仅仅21中5。在输给森林狼的比赛里,他全场8中1,直到第四节末才终于打进运动战进球。

火箭如今已经来到盐湖城备战爵士,保罗则一个人在客场独自加练了。

一般情况下,在客场这么训练的,只有新秀或者从发展联盟被召回的球员。球队主力是不会这么做的,因为在客场保存体力更加重要。但33岁的保罗并不在乎这个,他知道自己需要找回手感,才能帮火箭赢球。

在被媒体问到为什么加练时,保罗也说:“哎,我这就是我们的职业。我永远想要打得更好,逼迫自己。我觉得掌控比赛的唯一办法就是努力训练,我只是想变得更好,找到赢球办法。”

不过保罗也说,在比赛中失误比打铁更加困扰他。“失误总会发生,不过上半场我没得分,球队还能领先14分。反正我觉得,影响比赛的方法是有很多的,不光只有得分而已。”

保罗也说:“我肯定要先从自己身上找问题,我必须打得更好,不能让詹姆斯(哈登)承担所有责任。”

火箭确实需要保罗找回投篮状态,保罗也相信加练是有用的。“以前我每天都这么做,现在找回这个习惯,也是为了寻找节奏。我总得尝试一下,不管是输是赢,我都得拿出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