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詹皇无法找到和他搭档的球星 媒体太爱奉承他

2018-12-06 11: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D:詹皇无法找到和他搭档的球星 媒体太爱奉承他

12月5日,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可能很难找到其他明星球员来和勒布朗搭档。

“这取决于你是什么样的球员,”杜兰特表示,“如果你是科沃尔,那么这说得通,因为他在老鹰并不是头号进攻点,甚至根本连接近这个角色都谈不上,所以他的天赋类型更得益于一个能传球的、能突破的、可以让他得到空位机会的球员合作。”

“如果你是一个类似莱纳德这样的年轻球员,试图把他和勒布朗放在一起搭档是说不通的,没道理,莱纳德喜欢球在他自己手上,喜欢控制进攻,用他的低位背打来指挥节奏,这就是他打球的方式,很多年轻人都在开发自己的技术,他们不需要什么人帮忙。”

杜兰特还表示,媒体老是疯狂地报道勒布朗,这恐怕也会成为阻止其他球星和他搭档的原因。

“太多炒作,太多报道了,关于勒布朗身边的种种,”杜兰特表示,“他在媒体那里有太多的粉丝群了,哪怕是跟队记者,也都在奉承他,我想说,我们在这里是打篮球的,而这一切甚至根本不是在报道篮球,根本不是以篮球为中心。”

“所以我可以理解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处在这样的环境里,因为这真的有毒,当然,这完全不是勒布朗的错,这就是一个现实的错,在媒体里太多骨肉皮了,太喜欢玩弄文字,都快走开点吧,让我们好好打篮球。”

杜兰特还表示,和勒布朗合作的球星还要调整自己打法,像勒夫。

“勒夫完全改变了自己的打法,成了一个投手,”杜兰特说道,“我觉得这一点他应该得到更多的称赞才是。还有波什,一样的。勒布朗就是需要和这样的球员合作,投手,那些已经知道自己怎么打球的人,而不是年轻的还在开发自己技术的球员。因为勒布朗要球太多了。他要求控制进攻,为所有人制造机会。”

湖人主教练小沃顿表示,他没看过杜兰特的采访,他表示勒布朗是一个杰出的队友。

“他非常无私,他和其他的超级球星一起赢得了多个总冠军,”小沃顿表示,“我没看过那采访,所以我无法评论。但要是给我这个问题,为什么你不愿意和勒布朗一起打球呢?他是一个赢家,他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球员,他很无私。”

勒布朗前队友波什则表示比较赞同杜兰特的话。

“杜兰特了解比赛,”波什说道,“事实上,他也和勒布朗一起打球过,他们一起赢得过金牌。有时候,你和杰出的球员在一起打球,你必须要调整打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