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曾要求骑士用厄文换利拉德 但骑士无情拒绝

2018-12-06 11: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詹皇曾要求骑士用厄文换利拉德 但骑士无情拒绝

NBA记者里克-布彻报道,当初勒布朗-詹姆斯在得知厄文坚持要求离开克里夫兰骑士的消息后,他希望骑士管理层能够用厄文去交易波特兰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但骑士管理层并不采纳勒布朗的建议,他们从未考虑这笔交易,并最终用厄文去换回了小托马斯。

一直以来,勒布朗和利拉德其实都是非常欣赏彼此的。利拉德曾经被不少媒体贬低,认为他实力不足。而勒布朗则主动站出来力挺过利拉德:“他展现了全明星的实力,他是联盟中的超级巨星,他的带队能力已经得到了证明。”勒布朗还曾表示,如果让利拉德和自己做队友,就再也没有人会贬低他了。而利拉德则一直都是勒布朗的坚定支持者。

据了解,勒布朗其实非常希望能够和利拉德联手打球,以至于在厄文明确表态要离队之后,他立刻向骑士管理层表达了用厄文换利拉德的建议。但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管理层并不理睬勒布朗的建议,他们从来都没有就此联系过开拓者。

即便如此,当时勒布朗对利拉德的兴趣还是引发了各种猜测。而利拉德甚至都不得不站出来澄清流言:“我爱自己所效力的球队,我在为一直伟大的球队效力。我想在这里干一番事业。不过,如果我的球队不需要我了,那么我就会离开。”

最终,骑士管理层还把厄文送到了东部最大的劲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手中,换回了小托马斯等球员。而小托马斯加盟骑士之后,完全无法融入球队体系,还因为自身伤病原因状态大幅下滑,很快就被交易离队。骑士管理层的不明智操作,相信也最终让勒布朗坚定了离队的信念。到了今年夏天,勒布朗选择离开骑士,加盟了西部的洛杉矶湖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