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索27分雄鹿拔活塞 字母哥15+8+5格里芬31+7

2018-12-06 16: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布莱索27分雄鹿拔活塞 字母哥15+8+5格里芬31+7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6胜7负)主场反弹。布莱索得到27分、4次助攻和4次抢断,阿特托昆博得到1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主场以115-92击败底特律活塞队(13胜9负)。活塞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布莱索得到27分、4次助攻和4次抢断,阿特托昆博得到1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梅克和布朗各得到11分。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3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缺席,斯内尔顶替首发。开赛后雄鹿队就火力全开,布罗格登和斯内尔各得5分,他们率队以15-6领先。格里芬命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布莱索进攻发力连取9分,雄鹿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格里芬率队又追4分,阿特托昆博两次单打成功,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30-21领先9分。布莱索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杰克逊和格里芬联手6分,活塞队在半场前5分45秒时追至31-37。布莱索和梅克轮流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格里芬三分回应,洛佩斯三分中的,半场前3分35秒时雄鹿队以48-36领先。格里芬又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阿特托昆博领到第三犯被换下,但梅克表现不俗,一人贡献6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两位数。德拉蒙德上篮打进压哨球,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5-56落后。

雄鹿队的布莱索上半场得到18分和4次助攻;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22分和5个篮板。

摆脱了犯规麻烦的阿特托昆博在第三节发力,一人独得7分,布莱索保持手感也贡献7分,他们率队以19-4的进攻高潮开始第三节,雄鹿队以75-49领先26分。杰克逊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格里芬和约翰逊也各进一记三分,布莱索突破还击,雄鹿队仍有19分领先。格里芬又追4分缩小差距,但雄鹿队外线保持准星,布朗连中2个三分球,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84-64领先20分。

布朗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活塞队之后尝试追分,但阿特托昆博率队回应保持领先,斯内尔和梅克四罚三中,布朗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雄鹿队以100-77领先23分。之后的比赛两队都尽遣替补,最终雄鹿队以115-92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加洛韦、罗宾逊、格里芬、德拉蒙德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罗格登、斯内尔、阿特托昆博、洛佩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